第10名:基德
  幼年喪父,為了替父報仇,不得不放棄光明未來,而從事「小偷」這個很沒有前途的職業,鬱悶;就算當小偷,也不能瀟瀟灑灑地當,老有工籐新一、白馬探等偵探出來拆台搗亂,害自己風度盡失,鬱悶;這還是運氣好的時候呢,運氣不好就只能陪中森銀三那幫爛警察瞎耗了,簡直是掉價,鬱悶;明明有那麼多的女性支援者,要什麼樣的沒有啊,偏得守在一個又凶又愛吃醋的中森青子跟前,還老得編瞎話哄她,鬱悶。

第9名:阿笠博士
  年紀不小,名氣卻不大,還生活在一堆風雲人物中間,擺明了被人家看扁,鬱悶;正經事兒不能幹,天天鼓搗一些希奇古怪的玩意兒,被人當怪胎看,鬱悶;自己明明是個老光棍,還得天天帶著一幫小鬼東遊西晃,別人看見了會怎麼想鬱悶;本來很好笑的笑話,怎麼我一講出來老是沒人笑呢?鬱悶。

第8名:目暮警官
  對上總被上司罵,對下總被民眾罵,夾在中間兒真尷尬,鬱悶;簡直成了「無能」的代名詞,工籐優作、工籐新一這些人就不用說了, 還總被毛利小五郎那個不合格警察搶去風頭,鬱悶;手底下的警察全是帥哥靚妹,他們一出場,誰還看我呀,鬱悶;因為戴著帽子,新換了個髮型也沒人看,鬱悶。

第7名:高木警官
  課裡什麼髒活兒累活兒力氣活兒都得我幹,有時候吃力還不討好,鬱悶;還總得忍受白鳥警官的冷嘲熱諷,鬱悶; 佐籐警官到底是怎麼想的?每天猜謎猜得真累,鬱悶;臉這麼容易紅,想說的話老也說不出來,鬱悶 。

第6名:灰原哀
  本來神神氣氣的黑色組織成員,「撲哧」一下就成小學生了,和這幫真正的小學生每天膩在一起,還得裝天真,鬱悶;就算返老還童過會兒消停日子都不行,琴酒和伏特加還老跟個追星族似的,攪得人片刻不得安寧,鬱悶;這麼一個如花似玉的少女,天天對著阿笠博士那張老臉看,你說鬱悶不鬱悶;對喜歡的人又不能說,藏著抑著回頭再悶出一文物來,鬱悶。

第5名:工籐新一
  這年頭當個大眾偶像太難了,有一點點缺點你們都忍受不了,不就是唱歌稍微難聽了點兒嗎,那些歌星們會破案會踢足球會……會開飛機嗎?別老拿這個說事兒,鬱悶;本來一表人才風流倜儻的高中生偵探,一夜之間變成了身高不到一米的小孩,還得低聲下氣地喊昔日戀人一聲「小蘭姐姐」,這事兒放到誰身上不鬱悶啊;要評一個「全世界最倒霉兒子」,那肯定非我莫屬,這一對什麼父母啊,把兒子一個人撇在日本受苦, 自己跑到國外逍遙去了,這還算是父母嗎?鬱悶;都怪青山那個沒見識的,畫出來的帥哥也都是一個德行,黑羽快斗、服部平次、白馬探、 還有那個什麼前田聰,我憑空哪來那麼多孿生兄弟啊,鬱悶。

第4名:毛利小五郎
  我怎麼說也是一名偵探啊,別老把我弄得像花果山上的石頭一樣沒見識。什麼什麼?我是配角?是襯托主角用的?好,工籐新一,你給我等著,鬱悶死我了;妃英理那個女人也真是的,為了一點點小事就負氣離家十年,苦了老公不說你還苦了孩子,最可氣的是,也不提離婚!鬱悶;我不就是年齡大了點兒嗎,其實也是很有男人味的呀,別一看到那幫小年輕就尖叫,真正的帥哥在這兒呢,鬱悶;工籐新一那小子不僅搶我生意,還對我的女兒賊心不死,害小蘭得相思病,鬱悶。

第3名:毛利蘭
  貪上新一這麼一男朋友,鬱悶;貪上毛利小五郎這麼一老爸,鬱悶;貪上柯南這麼一小鬼,鬱悶;貪上灰原哀、步美這麼一堆情敵,鬱悶。

第2名:柯南
  又是開汽車,又是開快艇,又是開飛機,青山老師你在這兒累傻小子呢是吧?真把我當超人了?鬱悶;每次目暮管毛利大叔叫「瘟神」,我知道,其實那都是叫我呢,難不成我真的是瘟神附身?要不然怎麼這麼晦氣,鬱悶;眼看著自己的女朋友被臭男人勾引,卻一點兒轍也沒有,只能搞搞小破壞,鬱悶;《柯南》出到多少集是個頭兒啊,別到最後「少年偵探團」都變成「夕陽紅偵探團了」,你青山大人的荷包也滿得差不多了,就別再折騰我們了行嗎?鬱悶 。

第1名:各位《名偵探柯南》的忠實粉絲
  為了買《柯南》砸鍋賣鐵,變成窮光蛋,鬱悶;苦等多時,翹首期盼,望穿秋水,最新劇場版、電視版遲遲不出來,鬱悶;七等八等,好不容易出來了,等飄洋過海過來新的也成舊的了,鬱悶;為了劇中人的命運而或喜或悲,或怒或笑,被人罵「神經病」,鬱悶。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GtZWspOLCUZvYxme0yqP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mu86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