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會難過的。如果是我讓你傷心哭泣的話……我也會很難過的…… (漫畫8FILE.1)

 

2.推理是不分輸赢……不分高低的。因為……事實永遠只有一個! (漫畫10FILE.5

 

3.我卻開始興奮了!越不知道,就越讓人雀躍,我的身體裡蕴藏著的好奇心已經蠢蠢欲動了! (漫畫12FILE.1

 

4.用推理把凶手逼到盡頭,再眼睁睁看著對方自殺的偵探……跟凶手又有什麼兩樣? (漫畫16FILE.3)

 

5.的確,優秀的藝術家,幾乎都是死後才成名的……我决定成全你,怪盗小子!送你進監獄這個墓地! (漫畫16FILE.9

 

6.!安靜!要慶祝也要等這個沾滿血的舞台落幕之後在繼續...... (漫畫26FILE.4)

 

7.犯罪手法终究是人類想出来的謎題而已……只要人類絞盡腦汁,還是可以導出一個邏輯性的答案。可悲的是,無論我如何說明,還是無法理解人之所以動手殺人的理由……不……其實是能夠理解的……只是我無法認同  (漫畫26FILE.4)

 

8.去除掉所有不可能的因素,留下来的東西……無論你多麼不願去相信……但它就是真相!! (漫畫28FILE.9

 

9.Even if you are facing a bitten aspect of life……Drugs and murder ate foul without any excase……deserve a red card a loser……(無論遇到多麼痛苦、悲傷的事情……吸毒跟殺人是違反規定的犯規行為,必須接受一張红牌……) (漫畫29FILE.11

 

10.我盡然不曉得你殺人的動機何在……不過幫助人的理由基本上是不需要什麼邏輯性的思考,不是嗎? (漫畫35FILE.4

 

11.如果我說了那些話,那豈不是害她比現在更渴望與我見面……可是,事實上那個害她日夜等待的可惡男生,到現在還無法現身……我不想再見到她流淚了……即使我可能會在她的心中消失…… (漫畫39FILE.9

 

12.偵探也是人,又不是全知全能的神……大多数偵探在說出自己的推理時心裡都會不安……因為有可能會有什麼地方又没注意到的什麼東西……所以,當自己的推理正中目標時的快感也比别人多一倍! (漫畫42FILE.4

 

13.對於我和他來說,鑽石都不是我們所想要的,那傢伙只是一個喜歡戴面具的惡作劇小偷,而我只不過是躍躍欲試的想把他的面具剝下來的......偵探而已 (漫畫46FILE.7

 

14.We can be both of God

and devil.

Since we're trying to raise the dead against the stream of time.

"我們是神也是惡魔,因為我們企圖違反時間的洪流讓死者重新甦醒"

 

15.工藤to服部: 推理是不分輸贏,不分高低的,因為,真相只有一個!

 

16. Judy & Chris: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17. 福爾摩斯: 如果能確實的讓你毀滅,為了公眾的利益....我很樂意迎接死亡

 

19. 怪盜小子: 大盜是漂漂亮亮偷取獵物的創意性藝術家,偵探只能跟著他的腳步走....只不過是個評論家罷了

 

 

20: 新一給小蘭....我喜歡你....勝過地球上的任何人.(瞳孔中的暗殺者)

 

21.工藤: 容易疏忽的細微處往往是破案的關鍵

 

22.無論你有多麼充分的理由去殺一個人,都不會被理解的,就算可以理解,都不會被人們所接受 

23.正義這個字眼不能隨便說出口

     應該好好地擱置在自己心裡面(美和子)

 

24.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上帝嗎? 如果真的有的話...那麼世界上拼命努力過活的每一個人不就不應該遭到不幸了嗎?沒錯,天使從來不曾對我微笑...一次也沒有!(莎朗) 

 

25.

 

Drugs and murder are foul without any excuse...

deserve a red card for a loser...(柯南)

 

26.NEED NOT TO KNOW...(警界用語)

 

27.

Can you tell mepleaseGin

 Do you belive in heaven

 You must say coldly...

 〝It's not like you to be so silly.〞

 Until we lift our glasses filled with rotten sherry

 please find the answer

 I can't wait...

                      XXX 」(克莉絲)

 

 

 

28.新一哥哥說...總有一天他會回來的...即使是死了也會回來...他要我告訴你,無論如何一定要等他...

 

29.不能同生,我們就同死!

 

30.這世上没有解不開的謎!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ylnYnh2CFRnWLXRD3_5NyNlo/article?mid=340&prev=374&l=f&fid=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mu86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