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ppy Birthday--怪盜基德 】







  月黑風高,白色的身影飛越米花博物館大樓,皎潔的月光照映在白色的身影上,感覺特別的顯眼。


  三角形的滑翔翼,隨著風輕輕降落在樓頂。站在屋頂,嘴角勾起了一抹詭異的微笑…

  似乎宣示著某種意味……


  「怪盜基德!你給我下來!」

  中森警官氣得拿著廣播器直向上面的人影大喊著。人群中則引起了陣騷動,議論紛紛。


  「哼……」

  上面的人影完全不理會下面中森警官的叫喊,輕輕的哼了一聲。倒是對下面的某個身影感到特別。熟悉……


  「想抓我?有那麼容易嗎?」

  心中暗想著,嘴角又不自覺露出了一抹自信的微笑。



  「基德!基德!基德!基德!……」

  下面那群基德迷開始瘋狂的叫喊,惹的整個場面一片狂熱。





  「可惡啊!A組人馬上去包圍基德!B組的趕快驅離聚集在這裡的民眾!免得他又偽裝成其他人逃了出去!」

  中森警官似乎快受不了那群基德迷的瘋狂吶喊。



  「APTX-4869號直升機,準備行動!防止基德用滑翔翼逃跑!」

  中森警官氣得瘋狂對著對講機吼,命令著部隊們展開捉捕基德的行動。






  「是!」

  也難怪,好幾次都被基德逃掉了,能不氣嗎?



  「碰!」

  樓頂上的門被撞開,接著跑進來許多警察。基德轉過頭,才發現自己已經被包圍了。


  「哼……」

  再度輕哼了一聲,似乎早已預料到他能逃出這裡並取得他的目標--女神的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豪不顧忌的大笑,接著輕輕的拿出閃光彈…同一瞬間,迅速的戴上護目鏡。


  「碰!」等閃光消失,人已經不見了……





  「報告警官!他又逃掉了!」


  一陣混亂過後,卻還是搜尋不到人影。


  「混帳!他一定是偽裝逃了出去,趕緊加強防守和巡邏!」

  「可惡啊……」


  此時旁邊傳來個聲音……


  「放心吧,那傢伙不是神,只是個愛耍花樣的魔術師罷了……」

  「哼…總之這次一定要逮到他就是了!聽到了沒?」

  「我不是說了嗎?放心吧…我會把他逮捕回來的。」


  在月光下,另一個充滿自信的語氣,正示意著這場對決即將開始……




---------------------


  走進了陰暗的博物館裡,基德便搜尋著他的目標。


  「搭--搭--搭--搭--」

  腳步聲在安靜的博物館裡顯的特別明顯,但是……


  「怎麼,這麼的有自信啊?!要是我連腳步聲都不敢發出來呢……」

  驚訝中,回頭一轉,月光透過窗戶照進地面,同時也照亮著一個人的面容……


  「噢……那當然!誰叫我是被譽名為亞森羅蘋的怪盜呢?是吧?工藤新一。」


  雖然覺得有點訝異,但是自信的笑容從沒停過……


  「是嗎?我今天是不會讓你走的,一定要再世人的面前揭開你那可笑的眼鏡!」

  工藤說完這句,收起笑容,準備面對這站在眼前強勁的對手……



  「那我是否該感謝你在這裡等我呢?」

  『碰!』


  說完,拿出槍,朝著工藤開了一槍。工藤向左方閃躲,撲克牌結結實實的插在牆壁上……



  兩人的對決,就此展開……



--------------------



  「呼…呼……」

  真是可惡……他堂堂一個怪盜竟然這麼容易被一個魯莽的警察給打中…


  「唔……」捂住槍傷,咬牙忍著痛楚。

  要不是突然從門後又圍了一大堆警察,加上工藤那傢伙正對我瞄準麻醉槍,閃錯方向才被打到。


  要不是這樣,他應該能在被打中前從窗戶逃走的……


  冷風颼颼的吹過身體,同時也不斷刺痛著傷口,染血的白布,在風中飄揚,和那看似孤單的身影,顯得特別悽涼……








  「嗯…該買什麼好呢?」

  青子正站在商店門口,不斷的思考該送什麼生日禮物才好。


  「那傢伙最喜歡出風頭了,但總是不知道他這傢伙會喜歡什麼…」

  左看右看,還是拿不定主意。


  「這個好了!」看著自己挑選的禮物,心裡不禁一陣高興。






  一路哼著歌,走回家,忽然看到了個人影……


  「咦?」真是怪了,這個人……怎麼這麼的眼熟啊?


  快步走過去,卻發現那個人影想躲開,連連續續跟了好幾個轉角,那個人影不小心進了死巷。


  「喂…你沒事吧!?」

  青子小心翼翼的走了過去,


  才意外發現那個人已經昏了過去。快步跑向那人身邊,只是這回見到的不只是昏了過去,在白色的衣服上還有一大片血!在月光的照耀下,顯的更加鮮紅……


  「嘿咻!」

  靠著自己弱小的身軀,背起昏倒的人,準備先帶回家裡做治療,畢竟從這裡到醫院實在太遠了,小巷子裡又沒什麼車子,總不能丟下人不管吧!?



-------------------


  「唔……痛啊……」

  怪盜醒來,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環境。憑著本能,很快就發現在自己身旁熟睡的人。


  「青子?……」

  他不懂,什麼時候被她帶回來的?!


  對了,是昨天!我沒成功盜取到--女神的微笑。被槍打傷,在路上遇到她,在躲避時昏了過去……


  低頭看了看自己受傷的地方,已經完全被包紮好了…



  「……」

  看著她,心裡一陣恐慌,深怕自己的身分已經……


  快速的翻躍下床,將被子蓋在她的身上,但是……


  「!?」

  「………」


  青子的頭抬了起來,快斗正面對向那雙清眸,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你就想這樣一聲不響,自竟從窗戶飛走!?好隱瞞這個事實?!」

  青子抬著頭,看著快斗,不希望自己在被矇在鼓裡。


  「我…我……」

  這句話真的逼的快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你什麼你!?你知道不知道我有多麼的…多麼的……嗚………」

  話還沒說完,眼淚先掉了下來…


  「對不起……」

  看著她,萬分的不捨盡在心中,只是一直不曉得如何開口。


  「!」瞬間,他抱住了她,使的在懷中的人兒不知所措。

  「原諒我…好嗎?……」

  低低的聲音,是那麼的熟析,聽的出來他也很不捨…


  「嗚…嗚……」哭著,含首答應。


  寂靜的一夜中,伴隨著哭聲……



--------------------


  等懷中的人兒哭夠了,快斗輕輕的放開手,讓她自己一個人去調適心情。


  「來!」

  突然,她笑笑的臉映在他的眼簾。青子硬把一個禮物塞進快斗懷裡…


  「可是今天不是我生日啊!」

  滿臉疑惑的樣子惹的青子一陣笑。


  「笨蛋!看看時鐘吧!」

  此時時鐘正指在11點59分……



  「4--3--2--1!生日快樂!」







                    -- THE END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GtZWspOLCUZvYxme0yqPVxY-/article?mid=927&next=926&l=f&fid=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mu86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