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完安全棒球,與妹妹、媽媽在回家的途中,看見了一位老伯拎著一隻不到一個月,大約2、3個禮拜左右,一直咪~咪~的叫著,看起來非常無助。

        於是我便拿起手帕慢慢的捧起小貓,以免失溫。走到附近的動物醫院去,想說可能可以領養,結果竟然不行!後來連連問了許多家寵物店,甚至到基隆路上的寵物店 ,全都不行!後來知道附近有一家「愛心寵物醫院」,便去問問看。

        一問之下,因為那裡有許多生病的動物,所以還是不行。不過他給了我們「流浪動物之家」的電話,結果那裏的人好像都下班了,所以沒人接電話。

        正當我們想放棄,要把牠放到草地上時,有兩位小姐來到了這個醫院,一位帶著一副眼鏡,而另一位小姐留著長頭髮,已經哭紅了眼,而手裡抱著一袋用塑膠袋包著的東西。看到她,我展開了我的推理能力:「看她哭成這樣,應該是什麼東西死了,於是我直覺的想到死的應該是貓。而這隻貓不是自己養的,就是和我一樣檢到的。」〈哈哈哈~〉

        後來媽媽很大方的問了那個帶著眼鏡的小姐問:「請問你可以養嗎?」,然後那位小姐進了醫院問問另一位小姐,出來說:「應該可以吧!因為我有養。」小貓的旅程就在這句話中結束了。

----------------完----------------

PS:這些完全是格主的親身體驗,完全沒有改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mu86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