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看完了「名偵探柯南--戰慄的樂譜」 在此發表心得

我發現:新一是個與眾不同的「音癡」 因為我認為 音癡就是對音樂方面完全不了解

而新一不但不是完全不了解 還會拉小提琴 甚至好像還有「絕對音感」的天份

以上這點誰知道 請告訴版主(我已經知道小提琴是福爾摩斯教他的)

我也發現一點:柯南在台灣人氣也不輸給日本呢!男女老少大人小孩 各個年齡層都有

從幼稚園的小弟小妹到40多歲的伯伯嬸嬸都有呢!

最後 我祝柯南:

 

                                                        人氣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mu86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