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新一 — 滾筒洗衣機
(這個地球人都知道)

江户川柯南 — 耳朵给我看看
(以前總覺得柯南耳朵很大,難道他因此有了與别人比耳朵大小的毛病?)

毛利蘭 — 魔力蘭
(難道小蘭有向魔法少女轉變的傾向?這會不會是下一個劇場版的内容?)

毛利小五郎 — 魔力可魔了
(果然老爸更勝一籌)

怪盗基德 — 太多蝌蚪
(...... )

服部平次 — 好多魚甭吃
(這話怎麼這麼像一位老漁夫對我們說的?再看服部的膚色...... 服部fans別打我)

和葉 — 咔嚓
(乾淨俐落......強!)

阿笠博士 — 啊!大賽
(是裝備開發大賽嗎?)

灰原哀 — 好衣不要穿壞
(多麼樸實的孩子!)

步美 — Are you me?
( 確定念這個名字不會被當成神經病?)

元太 — 願打
(願意被人打?難道他想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光彦 — 面纸已夠
(...... 這是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

高木 — 打垃圾

佐藤美和子 — 撒點米餵狗

目暮 — 摸摸魚
(這幫警察惡趣味真多)
下面是經典台詞的音譯!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新橘子啊一直摸會皮!


我是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

— 我在低洼溝中生產的滚筒洗衣機。


僅供娛樂,學日語千萬别按這個學!!!!!!!!!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mylove-miyanoshiho/article?mid=-2&prev=102&l=a&f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mu86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